2014/11/20 0:00:00
新希望六和 “温暖黑水,美好同行”暖冬行动启程
11月19日早上9:30分,新希望六和“温暖黑水,美好同行”暖冬行动发车仪式在新津正式启动。新希望六和、食品控股、美好食品的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初冬时节,落叶飘零。伴着瑟瑟寒风,暖星们带着大家的美好祝福启程。大家整齐划一地戴上小红帽,冷风吹着,但吹不散大家即将奔赴黑水的热情。此一行,带去的不仅是一车车衣物和物料,更是承载着全国所有爱心人士的祝福和温暖。11月21日正好是藏历新年,为此,美好食品还专门给他们准备了新年礼物。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向川在发车仪式上致辞,他说到:“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中贡献出爱心的各位暖心人士,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的热烈响应,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热情和激情!谢谢大家!”载着满满的暖意,车队正式出发通往阿坝黑水。
回首往昔,全国各地古道热肠的暖星们,在这个冬日用你们的热忱融化寒冰。



爱与希望汇聚在一起,今冬不再寒。

而我们新津工厂的同事们也在工作之余,将衣服整理打包。以确保运送到阿坝黑水的每一件衣物都是干净整洁,能在第一时间让当地的村民穿在身上,感受所有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德行善举乃是人心伊始,在这个浮华的社会不忘本心,给予萧条之人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一种自我升华。行善之人,上天好之。美好爱心先遣部队已奔赴阿坝黑水,将通过官微直播捐赠情况。和所有关注并强力支持此次爱心行动的暖星一起,见证今冬最温暖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