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0:00:00
新希望六和的太阳村冬日关爱之旅
12月13日,新希望六和禽肉食品事业部与餐饮行业服务平台名厨盛宴一道,与孩子们共做美食,为太阳村增添了一份冬日的关爱。
 太阳村,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非政府慈善组织,20年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6000多名。这里无任何经济来源,日常所需要的一切开支都需要社会的资助。太阳村创办者张淑琴含泪讲述创办过程中的坎坷,及孩子们的辛酸历程,并感谢新希望六和等爱心企业的捐助。


孩子们用走秀的方式欢迎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受邀的几位名厨大师与来到太阳村的几位爱心女士组建了5个临时家庭,他们用新希望六和提供的食材,与孩子们一道制作“四菜一汤”的比赛作品。


新希望六和代表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发证书



太阳村中的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品尝新希望六和美食

 
品尝大厨手艺的宝贝们萌态十足,幸福的感觉挂在脸上。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在场所有人的心都是暖洋洋的,“用心温暖心灵,希望与爱同在”。在未来,新希望六和还会奉献更多的爱心,把温暖送到更多需要的人身边。送人玫瑰,手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