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8 0:00:00
世界农业巨头嘉吉到访新希望乳业
5月21日,嘉吉特种配料亚洲事业部Yusuf(余烁福)总裁一行到访新希望乳业,双方就未来3-5年的战略合作进行商讨,就新希望乳业的现阶段需求及面临的挑战展开深入讨论,以促成双方后续更加紧密融洽的合作。

新希望乳业未来三年将大力发展冷链
 “新希望乳业明确未来三年将大力发展冷链,低温产品会占到60%以上,体现产品高、鲜、快的特点。” 据总裁席刚介绍,新希望乳业提出这样的战略规划,首先是基于国内乳业发展的大环境现状,要做低温产品进行差异化竞争;其次,新希望乳业有着区域性企业的历史发展背景;低温产品永远都是乳品关键的组成部分。新希望乳业在产品原辅料选择上,以优先选择进口原辅料为原则,同时希望嘉吉能够针对新希望乳业的发展特点,针对性地研发并提供适合于低温产品的原辅料。

全球资讯分享谋求更大发展
嘉吉是一个全球性公司,旗下嘉吉特种配料亚洲事业部作为世界领先的食品特种配料供应商之一,基于其丰富的特种配料产品线,目前在国内设有两支由资深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新希望乳业期望在后续合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使信息充分交换,嘉吉能够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给予专业建议,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的产品。
 
加入企业爱心联盟共同探寻公益合作机会
嘉吉在中国各地成立了33个以员工为主导的嘉吉关爱委员会,开展以教育、环保和健康为重点的社会公益活动。与此同时,新希望乳业也在持续带动合作伙伴、社会爱心人士展开公益事业,从地震之后的第一时刻送达到农村帮助学生改善营养,从修建校舍的添砖行动到送去御寒衣物的暖冬工程,从关爱留守儿童到关怀空巢老人,新希望一直在行动。
2014年上半年,新希望乳业发起“你点1个赞,我捐1元钱,为300名孤儿众筹专属体检”、“2014添砖,为爱上色”等活动,借助互联网思维发起覆盖企业内外的公益众筹,新希望乳业已成为3.0公益时代的实践者和先行者。嘉吉提出加入新希望乳业的公益行动的意愿,一起探寻未来的公益合作模式,共同完成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爱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