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6 0:00:00
新希望集团“美好生活星创天地”成功获批

近日, 新希望集团“美好生活星创天地”被北京市科委批准,成功入选北京市第三批“星创天地”,未来将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也是新希望创新创业的重要阵地。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连续14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在发展中,新希望集团基于自身资源和优势,不断开拓新的产业领域,目前,新希望集团已逐步成为以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为主导,并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新希望集团“美好生活星创天地”成功获批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农村版众创空间的重要举措。星创天地既借鉴众创空间的做法,又体现农业科技创新创业的特色,是农业领域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

新希望集团“美好生活星创天地”成功获批


新希望集团“美好生活星创天地” 位于北京嘉和一品写字楼,未来将充分整合新希望在农牧及食品行业积淀的技术、人才、科技成果等优势资源,面向中小微农牧食品创业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包含创业培训、联合办公、专家智库、基金支持等,从而促进中小微农牧食品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新希望集团“美好生活星创天地”成功获批


“美好生活星创天地”的获批,是新希望继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之后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它对新希望大力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对外开放、资源共享、开展科技增值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