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0:00:00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获得【中国民营经济 40 年风云人物】殊荣

WX20181031-144518.png

10月28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的,主题为“礼赞改革开放,致敬风云人物”的中国民营经济40年峰会在京举办。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发表感言时表示,面对结构调整、消费升级、产能过剩等冲击,不少传统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面临一些新的压力和挑战。近五年来,新希望集团针对传统企业调整和转型升级中的一些共性问题,做了一些积极的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WX20181031-144552.png


刘永好表示,新希望广泛采用合伙人机制,推进人才队伍年轻化,从而充分激发组织活力。按照“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原则,在熟悉的农业食品领域投资和孵化了50余家科技创新型公司,培育了150余名优秀的事业合伙人。“这都是企业通过机制和技术创新,所激发出的活力与动力。对内创新,让新希望焕发了新动力。对外创新,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