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7 0:00:00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WX20181213-100459.png


12月7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一行。

王伟中对刘永好一行来深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希望双方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加强在农业科技、金融服务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深圳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为包括新希望集团在内的广大民营企业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WX20181213-100451.png


刘永好表示,深圳近40年来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形成了国际一流的创新机制和创新环境。新希望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深投资力度,推动建设区域性总部,投资新兴产业、布局现代农业、开展技术研发,助力深圳新一轮改革开放创新发展。

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