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6 0:00:00
【首届进口博览会】新希望集团亮相首届进口博览会

全球新希望

自1999年在越南建立第一家海外工厂起,近二十年的时间新希望海外业务已经布局全球30余个国家,并与福特斯克矿业集团(FMG)、澳新银行、Kilcoy、Moxey家族、Perich集团、嘉吉、ADM、IFC、日本7-11、日本三井等国际知名企业形成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WX20181105-084730.png


经过多年的国际化布局,新希望集团不仅投建了数量可观的海外工厂、建立起上游产业链,还在优势产业带拥有了牧场和优质种源,并通过发达国家先进的屠宰、加工技术提升了食品加工能力,同时也围绕高端动物蛋白、保健品、宠物食品等进行布局。

我们在进博会

81541492910_.pic.jpg


在本次进口博览会中,新希望集团携Kilcoy Global Foods、Real Pet Food Company 、Australian NaturalCare三大品牌亮相食品及农产品展区8.2 A3-01展位。

WX20181105-090146.png


Kilcoy Global Foods

51541492857_.pic_hd.jpg


KILCOY GLOBAL FOODS是专注于为“从农场到餐盘”提供产品支持和新产品解决方案的综合性肉制品加工企业。旗下拥有澳大利亚第三大牛肉初加工企业Kilcoy Pastoral Company、美国芝加哥地区百年历史的肉类深加工企业Ruprecht Company,以及中国知名食品加工商威海味岛三大品牌。

41541492848_.pic_hd.jpg


本次展览中带来了Carrara 640 Wagyu以及 Ebony Black Angus 牛肉产品。其中Carrara 640 Wagyu从源头精选完美的雪花纹理,其牛黄油质地如同完美的大理石。而Ebony Black Angus则精选优质的黑安格斯牛,进行谷物饲养100天,饲养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生长激素。

Real Pet Food Company

71541492863_.pic_hd.jpg


Real Pet Food Company成立于199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宠物行业,经过超过20年的发展,截止2017年公司共实现5亿澳币(25亿人民币)营收,一跃成为澳洲最大的本土宠物食品公司。澳爱宠物在澳大利亚的冰鲜宠物粮领域占最大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在供应链灵活性和产品创新方面也在行业中占据领导地位。截止目前,在澳大利亚拥有10家工厂,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提供全产品线食品及厨师的白名单宠物企业。

Australian NaturalCare

61541492860_.pic_hd.jpg


Australian NaturalCare (澳恩禧) 创⽴于1989年,已经成为澳⼤利亚第⼀的直销膳食补充剂品牌。通过关怀、定制化服务、专业的健康意见和⾼质量的产品,我们已经帮助了超过70万的消费者达成他们的健康目标。


WechatIMG10.jpeg



现已提供超过90款TGA备案的100%澳⼤利亚生产的复合制药标准的膳⻝补充剂。Australian NaturalCare - 浓浓关爱,源⾃天然!

关于进口博览会

03121517p3in.png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包括展会和论坛两个部分。展会即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简称国家展)和企业商业展(简称企业展),论坛即虹桥国际经贸论坛。

国家展是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内容,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企业展分7个展区、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虹桥国际经贸论坛规模大、层次高,将成为探讨全球重大问题的又一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