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0:00:00
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当选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

15409783683800dd51270dc.jpeg

2018年10月27日,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受邀出席峰会,并当选为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

1540978368313acef4c98af.jpeg

大会以“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新希望六和董事刘永好、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萌、中信建投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春磊等各界企业家、商会当家人、创新创业者、金融高管齐聚盛典,从各自的领域和实践经验分享当下青年企业家面临的挑战与突破路径。

1540978368319a3186512c7.jpeg

大会上,徐乐江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傅振邦共同为青委会揭牌。大会宣布沙钢集团董事长沈彬任全国工商联青委会主任,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滴滴出行总裁柳青、碧桂园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万向集团董事长鲁伟鼎、北京三替城市管理集团总经理李萌等为副主任。

15409783683384afb3a7c3c.jpeg

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由全国工商联积极推动并批准成立。本次大会旨在汇集全国各地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力量,构建联络机制,搭建交流平台,为年轻一代企业家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首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以“新时代、新作为”为论坛主题,还设有围绕“代际传承、基业长青”的两代人对话环节,“会长的责任与担当”商会当家人对话环节,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创新驱动未来分论坛。

15409783683350a5643d54d.jpeg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中央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局局长张天昱、全国工商联秘书长赵德江,青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各省青商会、青委会会员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