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4:00:00
新希望六和获2015中国生猪业/家禽业风云榜两项大奖
日前,中农威特特约2015中国生猪业/家禽业风云榜所有奖项在广州揭晓: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兼CEO陈春花获“2015中国生猪业风云榜—年度巾帼英雄”奖,新希望六和福达计划获得“2015中国生猪业风云榜—年度服务模式”奖。12月16日上午,颁奖盛典在广州保利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片区相关负责人代表企业上台领奖,300多位行业精英参与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兼CEO陈春花,不断地把理论和企业管理的实践相结合,助推了企业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为行业升级做出了贡献。在她任职期间,新希望六和聚焦两端、变革创新、迅速转型,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整体呈现出强劲发展的良好势头。
2015中国生猪业风云榜。
新希望六和福达计划即“农场能力成长计划”推出云教育、云服务等系统市场服务,打造千人技术服务团队,开启移动智能新时代,唱响了养猪人和养禽人的美好愿景。服务覆盖了业务人员工作管理、养殖户信息、猪场管理、财务分析、养殖培训等,成功对接养殖户,实现平台端和移动端的无缝对接,形成全国的养殖地图,并实现了系统与养户的互动,引领了行业的“互联网+”转型。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联席董事长兼CEO陈春花提前录制的视频讲话,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普遍共鸣与良好反响。
据悉,中国生猪业/家禽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经过2,317,926名公众与一百多位行业专家及经销商、猪场评委的投票。这两项大奖既是实至名归的荣誉,又凝结着新希望六和人坚定信念、做好自己、团结协作、开拓美好未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