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6 14:11:42
“亿人计划”声明函

声明函

 
近日,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发现有机构及个人利用我司的影响力,宣称我司拟开展“亿人计划”,并以我司的名义进行发布虚假新闻、开展项目等各种非法活动,用此手段来欺骗投资者,严重侵犯了我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对此,我司声明如下:
 1、我司从未有过“亿人计划”,更未授权任何机构或者个人(特别是山东新希望飞天投资有限公司、亿人计划(北京)文件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泽普润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希望重庆久盛公司等)以我司的名义开展与此相关的任何活动,特别是筹集资金活动,成立基金等,上述机构、个人与我司无任何关系。  

2.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对于投资者参与相关活动造成的损失或由此引起的任何经济、法律纠纷,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上述机构或个人给我司造成的声誉、经济等方面的损失,我司将保留依法追索并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特此声明。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