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6 0:00:00
新希望集团2016年上半年年度经营目标推进会召开
2016年7月23日,新希望集团2016上半年年度经营目标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及副董事长王航、新希望六和总裁刘畅及李兵、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新希望化工总裁赵力宾等66位来自各事业部的高管,以及集团总部成员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兵、席刚、赵力宾、张明贵分别对农牧与食品、乳业、化工、地产四大板块进行了经营及业务发展汇报,回顾各业务板块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不足与挑战,明确未来的目标与计划。集团调研组成员包括审计监察部部长、财务部部长、法务部部长、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分别对四大业务板块进行了调研汇报。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建雄,以及首席人力资源官刘军带领各部门部长,对集团总部的价值输出做了汇报。同时,作为演讲嘉宾,链家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受邀出席了会议,分享了链家的互联网化与科学管理经验。



 整个会议中,创新与变革成为两个被不断反复强调的关键词。左晖在其演讲中表示,今天的互联网已经变成工具,数据非常重要,未来链家计划建立覆盖2亿房源的楼盘字典。刘永好董事长认为,做企业要靠会用人,会用具有互联网思维的人;会管理,制定理性化目标规则,实现管理简单化;同时要充分的互联网化。刘畅也表示,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下,唯有适者生存,唯有创新能够带来持续的增长力,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人才对企业的变革发展至关重要,未来需要大力引进相关人才打造团队。王航表示,就实业集团而言,规模庞大的企业往往死在“被迭代、被颠覆”上。大企业需要瘦体强身,警惕“温水煮青蛙”的情形,发挥协同效力以及企业家精神,跟上新的生产力、商业模式、新的方向,抓住大数据和客户,才能不被迭代。
目前新希望集团正面临发展产融结合的新格局,以年轻化、国际化、互联网化和产业金融一体化为主的四化驱动在逐步夯实,也取得了一定进步。本次会议不仅展示了新希望集团的核心管理能力,同时为各业务板块完成全年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各业务板块四轮驱动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