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4 15:34:30
前美国农业部副部长任筑山到访新希望六和
7月13日,前美国农业部副部长任筑山博士到访新希望六和,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新希望六和董事刘永好、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总裁李兵、副总裁孙维才、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刘龙海等与其进行了会见,并就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探讨。



刘永好董事长对任筑山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目前国内的食品安全领域的发展现状表达了自己观点,同时对新希望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策略与措施,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分析。
任筑山博士对新希望集团的发展表示肯定,认为企业的产业布局非常具有前瞻性,符合产业发展趋势,对国家和农民都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特别是在确保食品安全方面取得卓越的突破,成为行业标杆,积极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任筑山是美国知名华裔政治家,伯克利加州大学博士,2001年7月起任美国农业部负责研究、教育和经济的副部长,是极少数在美国政界担任要职的华裔人士之一,也是美国大学第一位华裔农学院院长,参与过美国生物科技产品的创造,在企业担任过研发总监,在政界、商界、学术界都有所建树。近十年致力于食品安全方面的研究,在中国创办了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他表示,愿意努力帮助中国企业提升食品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