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4 0:15:30
新希望乳业联手跨国企业,共创“优质产业链”生态圈
2016年1月12日,杜邦营养与健康亚太区总裁李永敬博士、北京安德鲁水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Sylvain、丹麦科汉森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朱海明、澳亚(中国)牧场运营总裁杨库等一行人,在新希望乳业分公司川乳总经理朱川带领下,参观了新希望乳业斥资5.7亿打造的西南地区最大的乳业基地。新希望乳业还分别与这四大跨国供应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的理想下并肩在中国市场中寻求新的突破和未来,共同创造“优质产业链”生态圈。


新希望乳业斥资5.7亿元打造西南地区最大乳业基地,目前新厂已全面建成,部分工厂已率先投产,而整个乳业基地将于今年四月全面投用。该乳业基地是新希望在成都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郫县中国川菜产业化功能区,总占地面积176亩、项目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全面投用后,将实现年产液态奶制品达20万吨,3年内实现销售收入达20亿元。该工厂采用的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在西南地区首屈一指,将打造成生产流程‘透明’、质量可追溯的示范基地,全产业链将向消费者开放。
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之所以在成都砸下巨资建厂,一是因为随着新希望乳制品市场销售快速增长,现有工厂的生产能力已满足不了需求;二是因为成都具有地理位置优势,符合新希望乳业的“新鲜”定位要求。作为一家城市型乳业,新希望乳业凭借成都独特的交通、地理优势,有利于围绕城市150公里“鲜半径”,建设全冷链保障体系,能够满足西南片区消费者对鲜奶的需求,该基地立足成都能够覆盖全川、辐射西南。参观了郫县新厂,并与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带领的团队进行商务会谈,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新希望乳业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乳品,与其理想一致。再就是,近几年新希望乳业的高速发展,在行业内倍受关注,其产品及营销策略打动了大批年轻消费者。而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四家企业,无论是牧场、菌种研发,还是原辅料供应商,均具有顶级科研、管理人才,可以为新希望乳业这样创新具有活动的乳企生力军提供专业背书,双方形成优势互补,未来愿与新希望乳业一道,为重塑消费者信心,共同开启中国乳业市场的未来而努力。 


下一个五年对于新希望乳业,无论是在产品创新、品牌构建、乃至上游的“优质产业链”打造,都要求更高的标准。为源头到终端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优质的乳品。在上游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下,还期待更多效益的释放。
杜邦营养与健康公司作为全球500强企业,是领先的食品配料和安全监控方案供应商;丹麦科汉森公司为全球14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菌种、酶制剂、益生菌和天然色素等农产品配料;澳亚(中国)牧场公司主要致力于奶牛规模养殖,目前奶牛存栏六万余头,原奶日产量一千余吨;安德鲁水果食品公司作为欧洲水果加工行业的领导者,主要生产专业食品配料及饮料配料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