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1 8:36:04
【川商总会】刘永好继任省商会名誉会长
 
 
上周,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蓉开幕。本次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陈放当选四川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川商总会联席会长杨铿、严俊波、李飚,常务副会长张建明、王麒当选为新一届四川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川商总会联席会长、濠吉集团董事长严俊波连续当选第九、十、十一届省工商联副主席;川商总会联席会长、蓝光控股集团董事长杨铿及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川商总会常务会长、明宇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建明连续两届当选。

 

钟家霖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袁明、陈建、孙宁、胡景寿当选为专职副主席。

 

新一届四川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名单:

 

杨铿、成甦、江云、严俊波、何俊明、朱华忠、黄远成、陈陆文、李飚、张建明、骆正明、颜泽文、王麒、黄玉蛟、漆贵春、梁伟、郝士权、耿福能、席静、喻小春。

 

廉南当选为秘书长。

 

 

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四川省商会会长、副会长,陈放当选会长。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继续担任四川省商会名誉会长


(陈放主席向刘永好授纪念牌)

 

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川商总会副会长、四川飞天控股集团董事长罗宇龙三位当选为新一届四川省商会副会长。

 

新一届四川省商会副会长名单

 

钟家霖、袁明、陈建、孙宁、胡景寿、花欣、傅刚义、刘国能、陈波、赵相革、雷文勇、樊建川、于少波、王仁果、王剑、李进、李亿中、邱伟、何建军、张华、陈朝钦、罗宇龙、罗阳勇、罗启泽、胡贵平、桂勇、郭代军、唐印、曹培均。

 

川商总会副会长、开元集团董事长赵思俭,川商总会副会长、四川巨能天然气董事长曾国勇当选为新一届四川省商会常委。

8月13日,选举结束后,川商总会的会长们齐聚一堂,召开了内部交流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迈普集团董事长花欣,四川省建川博物馆馆长、成都建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建川参与了座谈会,与总会会长们共同交流,探讨“振兴川商”及总会的具体发展事宜。

 


(左起:邱伟,花欣,王麒,樊建川,刘永好,严俊波,李飚,王仁果,罗宇龙)

 

结束省工商联的会议后,总会刘永好会长,严俊波、杨铿、李飚联席会长,王麒、王仁果、邱伟常务副会长,罗宇龙副会长八人和樊建川、花欣董事长一同进行了主题为“振兴川商,发展总会”的内部座谈会。

 


(刘永好在内部座谈会上发言)

 

过去五年,四川省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增长。2016年,全省民营经济增加值达到18252.38亿元,占GDP的比重达到55.9%;民营经济对四川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58.2%,拉动四川经济增长了4.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