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15:25:28
【中新网】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新希望六和展示大食品产业链

2017年10月16日至20日,由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CIMIW2017)系列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国家农业龙头企业新希望六和携旗下各大肉类食品业务集体亮相本次产业周向广大消费者以及业内同行展示了公司安全、健康与美味的食品业务形象与综合实力。本次肉类产业周的主体活动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也是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在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最强、成交额最多的肉类贸易展会

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新希望六和展示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

新希望六和整体业务负责人邓成受邀出席2017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并作为中国肉类协会禽业分会会长单位代表围绕2017年禽业发展情况、行业趋势、2018行业展望等议题,结合新希望六和的食品板块布局情况进行了主题发言。邓成强调,“随着终端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可追溯性、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生产体系建设”

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新希望六和展示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

在本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新希望六和旗下“六和”、“六和美食”、“美好”、“千喜鹤”、“本香”、“嘉和一品”等食品品牌全面展示了公司在食品端的产业布局和创新实力。展会现场,公司打造的辣子蜀黍小火锅主题变脸表演、小鲜肉T台发布、现代舞蹈、小提琴表演等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同时,新希望六和的产品试吃展位前人头攒动。一系列试吃、互动活动让参会者对公司及产品有了更深入、更直接的了解与感受。

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新希望六和展示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

作为公司聚焦“两端”战略之一,新希望六和大力推进食品产业发展,发挥公司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全面构建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打造“新希望六和出品”制造品牌。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全面提升行业养殖管理水平,从产业源头保障食品安全。同时,新希望六和引入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和美国农业部第三方驻厂监管等机制,建立食品安全全程可追溯管控体系,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基于对消费升级的理解,新希望六和成立了美食发现中心,创设企业产品智库,挖掘消费者需求,推动品牌建设,为消费者“发现美食,创造美食”。新希望六和秉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使命,布局和完善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美味的鲜肉和肉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