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 0:00:00
刘永好董事长京剧造型亮相道农会
新年伊始,道农会在北京举行,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刘永好先生同200位企业领袖、驻华使馆代表、学者、政府官员、演艺明星、公益名人共同出席了活动。


——道农会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精心打造的以企业家为主体的跨界顶级私密聚会,于每年年终岁末举行。

今年的主题为“匠心正好”:匠心,是初心。

匠心,是利他之心,是通往商业成功之路的必经,是一种精神感召。




匠心独具的开场让所有参会者都感受到了这份匠心:平时在峰会、论坛上西装革履的大佬们都穿上了戏服,一身京剧造型惊艳全场。



——马云饰演诸葛亮,马蔚华饰演赵云,郭广昌扮成周瑜,刘永好饰演黄忠,刘东华扮演高宠,程虹饰演穆桂英。



——来个张特写,这造型,这身段,这眼神,这手势,瞬间起范儿有木有!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旨在通过此平台,唤回记忆,追寻意义,让“看不见的顶层”和“看得见的格调”每年一度在这里温情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