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4 0:00:00
【京华时报】刘永好进军保健品市场


         一直在饲料、养殖、乳业等布局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将目光又瞄向了潜力更大的保健品市场。记者昨天从新希望集团获悉,由刘永好担任董事长的新希望旗下草根知本集团收购了澳大利亚有27年历史的老牌保健品企业Australian NaturalCare(下文简称ANC)。这也意味着新希望海外战略迈出新的一步,正式进入营养健康领域。
        “草根知本集团依托新希望三十余年来横跨海内外诸多行业的丰富资源,专注新希望在消费市场转型的战略布局,最终在与印度企业的比拼中,全资收购了拥有27年品牌历史的澳大利亚知名保健品企业ANC。”刘永好说。2016年6月底,草根知本全资并购ANC。 公开资料显示,ANC主营维生素、膳食补充剂和天然生活用品等产品,Australian NaturalCare和Pure Vitamin为其较知名品牌。
        新希望方面没有透露收购资金,草根知本集团称,对ANC并购后,将继续保留ANC的本土化经营理念,保留ANC高层及品牌经营模式,坚持产品的原产地生产,同时进行更加适合中国人体质的新产品研发和在中国的渠道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