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8 0:00:00
厦门与新希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希望集团在厦建设区域总部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新希望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王谡,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厦门与新希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希望集团在厦建设区域总部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企业依托农牧行业不断开拓新领域,先后进入食品快消、农业科技、地产文旅、医疗健康、金融投资、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根据协议,新希望集团将在厦门建设区域总部,负责集团各产业板块在福建的投资和发展,整合企业在农业、食品、旅游、金融等一二三产的优势资源,与厦门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康养和特色专科医院等领域展开合作,重点布局面向台湾、辐射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总部基地。


在会见中,胡昌升、庄稼汉表示,目前厦门正对标对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要求,在更大格局中谋划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力度培育和引进现代化国际化一流企业。新希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农牧企业,是中国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希望企业将更多项目和业务板块放在厦门,在农业科技、金融服务、医疗康养等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将主动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协议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厦门与新希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希望集团在厦建设区域总部



刘永好表示,厦门具备良好的创新机制和创新环境,新希望集团对在厦门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在厦门的投资力度,投资新兴产业、布局现代农业、深化金融合作,助力厦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