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6 0:00:00
齐聚新时代 共筑新希望 ——新希望集团承办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2018年会暨新时代企业廉政建设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18年6月21至22日,由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主办、新希望集团承办、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协办的,以“齐聚新时代,共筑新希望“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2018年会暨新时代企业廉政建设高峰论坛在成都成功召开。近400名联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新希望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建雄致欢迎辞,他充分肯定了联盟对企业反舞弊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并提出反舞弊工作应与时俱进更上新台阶。第一,要构建更高效的企业反舞弊工作体系和机制。第二,“宣传、内控、查处”三位一体,实现全过程反舞弊管理。第三,将专项反舞弊升级为全面风控。第四,用信息化手段武装反舞弊技术,实现精准反腐。

齐聚新时代 共筑新希望


年会上,联盟新设立了区域召集人机制,加强和活跃各区域成员企业间的联系,促进联盟活动的全面发展。新希望审计监察部部长徐志刚当选为四川地区召集人。

齐聚新时代 共筑新希望


经过常务理事会选举,任命新希望集团等五家公司为第四届轮值主席单位,大会还举行了第三届、第四届轮值主席单位会旗交接和颁匾仪式。

齐聚新时代 共筑新希望


22日上午分论坛中,新希望集团审计监察部副部长张彦就《构建立体监督体系 提升反舞弊组织价值》主题进行了分享。

齐聚新时代 共筑新希望


大会结束后,代表们还到新希望华西乳业工厂和蓝光3D打印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齐聚新时代 共筑新希望


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以“成为最有影响力和最受尊敬的反舞弊组织”为愿景,致力反舞弊文化推广,培养高素质反舞弊专业人才,现已成为中国企业反舞弊领域的一面旗帜。新希望集团作为联盟首届非常任常务理事成员、以及第四届轮值主席单位,将继续为推动反舞弊事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