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 0:00:00
【公示】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指南

农业农村部饲料及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

2020-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农业农村部饲料及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为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1月经农业农村部批准建设,2020年通过周期评估。实验室围绕国家需求和学科前沿领域开展理论创新和应用基础研究。

根据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要求,现面向国内外同行发布2020-2021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欢迎大家踊跃申报。

具体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研究方向

1饲料质量与安全

2养殖质量与安全

3养殖过程药物与免疫

4屠宰加工质量与安全

5、畜禽肉制品品质量与安全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对象是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的中青年专家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的研究课题均可向实验室提出课题基金的申请

2课题研究年限一般为1-2年,课题经费一般为5-10元;研究项目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重点课题可分阶段申请;对有重大进展潜力的课题,经评审批准可追加1-2年。

3提交开放课题申请书必须经申请人所在单位同意,本实验室在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后经专家评审,择优资助。课题批准后申请人必须与实验室签订合同,确保研究任务的完成。

4、实验室每年度对课题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由项目负责人在每年度末时提交《开放课题年度进展报告》;实验室依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继续支持;

5、开放课题研究结束后两个月内,负责人填写《开放课题研究工作结题报告》,并提交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及档案材料。

三、申报办法和时间

1、项目申报所需的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格式)》。

2项目申请者请于20201225日前将A4纸质打印材料(一式份)签字盖章后提交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稿(word格式)E-mail重点实验室电子邮箱

联系人:闫雪 

电话/传真:18611973621

电子信箱:yanxue2@newhope.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中心T3A11100193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

 农业农村部饲料及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

2020121

 

附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