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5 17:35:50
【绿公司年会】刘畅:消费升级和整个社会相关联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出席并发言。

她表示消费升级是和整个社会相关联的,她希望中国消费者、媒体、政府、食品生产者在食品方面能互相信任。

现在主张要从吃得饱到吃得好,刘畅谈到,做食品企业,第一重要的就是安全,要把安全当做第一责任来做;第二是科学,消费者究竟知不知道什么是科学的饮食方法,企业需要告诉消费者什么是科学的饮食方法;三是体验,尤其是现在的中产阶级,吃的就是我想要的,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谈到最近印象最深的一次消费体验,刘畅表示那是生孩子时期坐月子的服务。“古法”式坐月子,喝各种汤水不洗澡,但是刘畅表示,她后来去了月子中心,不仅被科学“饲养”,亲朋好友探望时状态也很好,一个月后回来整个人都变得清清爽爽。刘畅谈到,这大概就是消费升级,科学安全的服务,带给便利和高级的感觉。

紧接着她话锋一转,给新希望做起了广告:“我们养猪比养人还要科学。”全部隔离式养殖,洁净的水,清新的空气,科学配方,那些猪只能在特定区域活动外,真的比人还要活得科学,“做一头猪也有自己的权利,”刘畅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