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产品经理

高级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业务规划,结合市场情况及客户需求,主导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立项、产品设计、产品测试、市场运营、商业分析等;


2、负责跟进协调产品从需求提出到正常上线运营全过程,包括需求提出、需求澄清、测试跟进、上线验证、生产环境业务验证等,确保新产品或新功能成功投入生产环境。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5年以上金融机构总部消费信贷/信用卡或互联网领域产品设计及产品管理经验。曾经独立负责运营、设计过产品或具备互联网金融产品经验为佳;


3、熟悉各类消费金融业务,熟悉相关监管规定和法律法规要求;


4、熟悉比较前沿的消费金融产品及市场发展趋势,具有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


5、具有较强的商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很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能有效协调利用内外部资源达成目标。                                                  


6、能熟练使用AXURE等原型设计工具


 


工作地点:成都



申请方式:


将简历发送到:SCHB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