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3 0:00:00
【同心抗疫有希望】新腾数致竭力支持,“四川群防快线”全网上线!

2月3日,为全川人民服务的“四川群防快线”平台全网上线。平台能提供个人疫情防控信息自主申报、在线自测问诊、可疑疫情线索上报、权威信息发布、违规行为举报等在线服务,实现最大程度地早发现患者,精准推送疫情防护。



该平台由四川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大数据中心和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和单位,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全力攻坚,新希望集团旗下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


四川群防快线


平台依托微信小程序建设,可随时随地使用,现已具备“自我诊断”“信息发布”“自主申报”“线索征集”功能。




“四川群防快线”使用方式


1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或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四川群防快线


2下载并登陆“天府通办”APP后,在首页热点推荐区点击“四川群防快线”


3四川政务服务网专题页面点击“四川群防快线”微信扫码进入


数字化战“疫”新武器


该平台最核心的功能是可实现在线专家视频问诊,群众通过平台就可进行个人疫情防控信息自主申报、在线自我诊测,根据需要可自动连线平台聚合的全省200余名中级职称以上医疗专家,提供免费在线视频问诊服务。



市民登录平台填写姓名、手机号、地址等相关信息后,就可以进行自我检测问诊的测试,系统通过大数据自动进行比对,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风险判定的评级。


系统根据潜在风险评定为高、中、低三个级别。


若判定为高风险,则自动推送定点发热医院信息,督促群众尽快前往医院进行就诊。


中风险则自动连线医疗专家,进行在线视频问诊。


低风险则推送相关防范防护知识手册,有效降低群众现场问诊感染风险,减少医疗机构的现场压力。


同心抗疫有希望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新希望集团及旗下相关公司,纷纷先后通过多种方式驰援疫情防控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1月30日,新希望集团通过四川省绿领公益慈善基金会向抗疫一线捐赠3000万元现金及物资。2月2日,新希望兴源环境所承接的火神山医院污水处理工程经过7个昼夜的奋战,顺利完成交付。2月3日,新希望旗下新腾数致参与开发的“四川群防快线”正式全网上线。


正如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先生在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说到的,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定能共克时艰,取得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


相关新闻